拉伸模具 拉深模具 铝壳拉伸 铝壳拉伸 模具 变薄拉... 扣位 模具专业术语,用英语怎么说?急呀,非常谢谢!

来源: http://g-one.me/kddeCrx.html

拉伸模具 拉深模具 铝壳拉伸 铝壳拉伸 模具 变薄拉... 扣位 模具专业术语,用英语怎么说?急呀,非常谢谢! 拉模扣模具 金型(かながた) 拉伸模具 ひばる用金型 拉深模具 カット金型 铝壳拉伸 アルミ枠ひばる模具 金型(かながた) 拉伸模具 ひばる用金型 拉深模具 カット金型 铝壳拉伸 アルミ枠ひばる

1条评论 737人收藏 9672次阅读 723个赞
什么是模具顶板拉扣

你所说的扣料厚,可能指的是拉深模具的凸模与凹模之间要留有2倍的拉伸料厚间隙。即凸模的尺寸+2 t=凹模的尺寸 ,其实在前几次拉伸时,凸模与凹模两边的间隙值应大于2倍的间隙,单边间隙最小应该在1 2~15 t 之间,最后一次拉伸的间隙应该在1

三板模加哈夫模,AB板分开后A板回退现象如何解决?

有个问题模具为细水口三板模,前模行位弹簧弹出(哈夫模)(AB板间装尼水口一般都会挂在水口板上,需要人手或机械手去拿。现在问题是AB板开的时后A板回退。

关于模具的二次顶出。什么是吃斜顶?为什么骨位很...

不好意思的是我没有分可以加,但有满意答案的话我会万分的感谢。对于模具材料,热处理,模具失效分析我还可以,你问的是具体应用,比如“吃斜顶”“骨位很深”,虽然我在机械行业几十年,但这两个词我都是第一次听说,

拉伸模具是不是越到后面间隙越小,每次拉伸的间隙...

第一次拉伸的间隙为(13~15)t,中间各次拉伸的间隙为(12~13)t,最后一次拉伸的间隙为11t。变薄拉伸的间隙要小于料厚。

注塑成型缺陷 拉模 是什么意思

特征、原因、解决方法等,具体点特征:产品边缘被拉伤的痕迹; 原因:一般是拔模斜度不够、产品打的太饱,产品受到的包应力较大,以及出现多个滑块镶件组成型的,一般也由于滑块出模顺序不顺,以及出现倒扣结构。一般主要出现在与出模方向不一致的侧滑块成型的地方; 解决方法

塑胶产品拉模对策原因怎么写的

模具方面考虑: 1);检查模具是否有倒扣 2);加强拉模位置的抛光 3);确认顶出是否平衡?如有必要可增加顶出结构,如顶针,顶块。 4);脱模斜度若允许,可以加大。 成型工艺方面考虑: 1)降低注塑压力。 2)降低保压时间。 3)降低顶出速度。 4)通过

塑胶产品拉模有什么好方法处理

加大拔模斜度、加强省模、保证注塑产品完整的前提下适当调小注塑压力、喷脱模济

拉伸模具 拉深模具 铝壳拉伸 铝壳拉伸 模具 变薄拉...

模具 金型(かながた) 拉伸模具 ひばる用金型 拉深模具 カット金型 铝壳拉伸 アルミ枠ひばる

扣位 模具专业术语,用英语怎么说?急呀,非常谢谢!

中英对照 一、入水:gate 进入位: gate location 水口形式:gate type 大水口:edge gate 细水口: pin-point gate 水口大小:gate size 转水口:

标签: 拉模扣 拉伸模具 拉深模具 铝壳拉伸 铝壳拉伸 模具 变薄拉...

网友对《扣位 模具专业术语,用英语怎么说?急呀,非常谢谢!》的评价

拉模扣 拉伸模具 拉深模具 铝壳拉伸 铝壳拉伸 模具 变薄拉...相关内容:

猜你喜欢

© 2019 站外头条网 版权所有 XML